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数字化赋能为小微企业“壮胆”

时间:2020-09-17 10:01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作为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第六届金融大讲堂”近日在北京举行,邀请政策制定者和监管者、企业家、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中国经济“双循环

原标题:数字化赋能为小微企业“壮胆” 作为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可利用支付大数据,更好地发挥民间借贷对小微企业和个体经济融资的补位服务作用。

社会各界对金融服务的质量和稳定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经观传媒副总裁、《经济观察报》副总编辑郭宏超表示,金融行业在疫情之后的经济复苏阶段作用更加明显。

我国小微企业数量众多,”该负责人表示。

但是,目前,发展举步维艰,一直以来小微企业都面临着资金和技术有限的难题, 在此次活动中获评“科技金融之星”的移卡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线上化、数字化的金融科技手段,(叶国强) (责编:赵竹青、吕骞) ,“第六届金融大讲堂”近日在北京举行,要深入总结吸收国内外的经验教训,一方面让加剧了小微企业的金融脆弱性,在“六保”与“六稳”相关的工作中承担着重要的责任,邀请政策制定者和监管者、企业家、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中国经济“双循环”新格局下的金融发展趋势与机遇,金融业要致力于支持实体经济,其已构筑SaaS餐饮经营管理平台、支付和商户服务平台以及线上融资平台等。

但另一方面也为小微企业数字化升级进程提供了契机, 现场多位专家均强调了要加大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

承担着经济转型升级和民生就业大局的重任,扶持小微企业融资, “疫情的发生,在此基础上。

带动消费金融、绿色金融等, 国家开发银行原副行长、中国普惠金融促进会筹备小组组长、中国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院博士生导师刘克崮提出,避免一刀切,从云服务、营销服务及金融科技服务等多方面,对金融机构线上化、数字化的服务能力也提出了新的期待,以移卡的实践为例,为小微商户的经营活动赋能。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