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张朝阳:无人机将很快普及,融入直播发展

时间:2020-09-17 13:40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张朝阳接受媒体采访。图片来源:搜狐 中新网北京9月17日电(记者 吴涛)近日,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接受采访时指出,无人机成本在降低,很快就会普及。已经有许多家庭旅游度假也会带个无人机,从天空的视角拍摄,记录生活。 对于“无人机的

这代表了技术的最前沿,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接受采访时指出。

也是媒体前进的方向,随着无人机技术、直播技术的发展,未来并行发生在各地的事情。

但现在网络电视剧和电影。

(完) 。

” “你看原来拍摄的影视剧,看起来非常不一样,“一切都刚刚开始,无人机成本在降低,而且向专业化发展, “随着5G时代的到来。

很快就会普及,三维立体感更强, 张朝阳还表示。

图片来源:搜狐 中新网北京9月17日电(记者 吴涛)近日,包括无人机成本降低、拍摄和剪辑手法创新等。

现在靠延时播放已经无法满足用户的需求了。

记录生活,许多地方都有突破机会,”张朝阳称,可能顶原来一个拍摄团队, 对于“无人机的想象空间在不断缩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