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无线

广告位
当前位置: > 资讯 >

耀州电商企业参观杨凌农高会 区域公共品牌“浓思甜”线下参展活动

时间:2023-09-22 12:08 点击: 作者:admin
[导读]耀州电商企业参观杨凌农高会 区域公共品牌浓思甜线下参展活动 第 30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 正在陕西杨凌举办。农高会全景式展示国内外农业科技新理念、新装备、新应用、新模式,数千种农业新技术参展亮相,吸引参观者关注 , 本次博览会为期5天 。

耀州电商企业参观杨凌农高会

区域公共品牌“浓思甜”线下参展活动

30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正在陕西杨凌举办。农高会全景式展示国内外农业科技新理念、新装备、新应用、新模式,数千种农业新技术参展亮相,吸引参观者关注,本次博览会为期5天

本届杨凌农高会以“土壤健康与粮食安全”为主题,博览会期间将举办中国—中亚农业部长会议、中国(杨凌)—非洲之角国家农业合作交流会、2023农业科技创投峰会等11场活动。其中,2023年全球土壤健康论坛是今年农高会的主论坛,2023农业科技创投峰会是全国首次围绕农业、科技、金融对接合作举办的一次会议。

同时,本届杨凌农高会主展区设置有4个室内展馆2个室外展区,主要举办农业高新技术成果展、农业科技示范推广应用展、国际农业交流合作展、国际农业智能装备展、农业中小企业展、农业特色产品展。展览通过线上线下融合、馆内馆外结合方式,全面展示国内外农业科技新理念、新成果、新装备、新应用、新模式。

 

image.png

 

 

 

 

本届杨凌农高会由农业农村部、科技部、商务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邀请乌兹别克斯坦担任主宾国、山东省和湖南省担任主宾省,陕西省榆林市作为主题市,会期将举办会议论坛、展览展示、招商投资和宣传推介等四个方面的活动。

陕西西安华媒兄弟有限公司作为耀州区区域公共品牌的宣传公司之一,也特此前往参会。与耀州区电子商务中心一起宣传耀州区的相关农产品。协同耀州区区域公共品牌“浓思甜”一起为耀州区的各类产品做宣传。

 

image.png

image.png

 

 

在农高会展会现场,摆放了许多优选的“浓思甜”区域公共品牌相关农产品,在这些琳琅满目的产品面前,吸引了众多顾客前来观看和咨询。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展会当中,许多专业的讲解人员,为顾客讲解着耀州区区域公共品牌相关农产品的起源和发展,以及产品的相关营业价值,为各个产品增添了更多的光彩。也让更多的人了解了区域公共品牌“浓思甜”。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活动很好的宣传了区域公共品牌“浓思甜”,会吸引更多优质的农产品企业加入,同时将各个企业的产品预订热线附在产品海报下方,也会扩大产品的销售渠道,助力产品增收。近年来,耀州区经济贸易局积极与各个专业的营销公司合作,利用新媒体的优势来宣传农村产品资源,探索和实践了“媒体+电商”的运营模式。此次杨凌农高会活动更是一次宝贵的经验,未来农产品的销售和加工将会更加优化,紧跟时代趋势,更加的丰富多彩。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