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无线

广告位
当前位置: > 资讯 >

耀州品牌“浓思甜”亮相农高会

时间:2023-09-25 19:02 点击: 作者:doudou
[导读]耀州品牌浓思甜亮相农高会 第 30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 于 2023年9月19日23日 正式在 陕西 杨凌示范区举行 。农高会全景式展示国内外农业科技新理念、新装备、新应用、新模式,数千种农业新技术参展亮相,吸引参观者关注 , 本次博览会为期 5天 。

耀州品牌“浓思甜”亮相农高会 

30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2023年9月19日—23日正式在陕西杨凌示范区举行。农高会全景式展示国内外农业科技新理念、新装备、新应用、新模式,数千种农业新技术参展亮相,吸引参观者关注,本次博览会为期5天

本届杨凌农高会以“土壤健康与粮食安全”为主题,主展区共设置了4个室内展馆和2个室外展区,主要举办有关农产品的示范推广和应用成效。

 

image.png

 

耀州区为主携带了金银花茶、马咀源苹果、陕耀土豆粉以及黄金玉米豆等一系列产品。在这些琳琅满目的产品面前,吸引了众多顾客前来观看和咨询。西安华媒兄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也特此前往参会,协同耀州区区域公共品牌“浓思甜”一起为耀州区的各类农产品做宣传。

 

image.png

image.png

 

 

 

 

展会当中,许多专业的讲解人员,为顾客讲解着耀州区区域公共品牌相关农产品的起源和发展,以及产品的相关营业价值,为各个产品增添了更多的光彩。也让更多的人了解了区域公共品牌“浓思甜”。

image.png

 

 

 

 

本次活动很好的宣传了区域公共品牌“浓思甜”,会吸引更多优质的农产品企业加入,同时将各个企业的产品预订热线附在产品海报下方,将扩大产品的销售渠道,助力产品增收。此次活动,利用线下区域品牌的宣传效果配合“展会+电商”的运营模式为各农产品积极宣传。杨凌农高会是难得一次的大型农产品展会,会使得未来农产品的销售渠道更加优化,紧跟时代趋势,更加的丰富多彩。

 

 

 

 

image.png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