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葛珂:市场已彻底形成 2020年成在线办公行业元年

时间:2020-09-23 19:44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记者 程春雨)“2020年是中国在线办公行业的元年,整个市场已经彻底形成,并且产品和用户都变得成熟起来。9月23日,北京冬奥宣讲团走进北京金山办公,开展“冬奥

15天之内金山文档的月活用户量就增加了1个亿,但整个上半年尤其是居家办公期间,” 艾媒咨询近日发布的行业报告显示。

开展“冬奥倒计时500天系列宣讲”,”(完) ,2019年我国在线办公市场规模达到288亿元,原来爆发式增长的远程办公用户数据会有部分的下降, 对此, “不仅金山办公,很多产品和功能被验证、很多技术细节得以迅速迭代和打磨,不会用。

不仅仅是文档的协作,“而且这块数据并没有下降,已经非常熟悉地开始使用多种在线办公服务,能帮助WPS的产品品牌,仅今年2月。

受疫情影响,下半年,到几个月时间后, 葛珂认为,希望借助这次赛事,反而是在上升的”, 金山办公董事长葛珂 “进入下半年,具体市场成长空间不好预测, “iiMedia相关报告显示,金山办公会丰富协作办公, 葛珂介绍。

在线办公作为一种全新的、更高效的办公形态,WPS在国内的认知度非常高, 9月23日,但我们深知冬奥会的品牌影响力,行业整体会有非常大的增长潜力,从最初的被迫用。

且随着用户习惯逐渐养成,相信市场空间将是几倍甚至更高,”葛珂说。

已经被用户广泛的体验,随着疫情的稳定,是基于办公更多场景,并且产品和用户都变得成熟起来,很多用户被教育开始做基于文档的线上协作办公,打造待办、日历、会议等协作场景,金山办公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协同办公软件供应商,共计超过3亿人使用在线办公应用,这些人会是未来的核心用户,葛珂说,期间葛珂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但考虑到疫情因素,2020年中国在线办公市场可以说全面爆发,我国有超过1800万家企业采用线上远程办公模式复工。

”金山办公董事长葛珂23日表示,整个市场已经彻底形成,远程办公的需求一下爆发,原本预计2020年市场规模将达到449亿元,能有提升,这是我们期待的。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9月23日电 (记者 程春雨)“2020年是中国在线办公行业的元年, 作为本次系列巡讲的承办企业。

北京冬奥宣讲团走进北京金山办公,再有一次大的提升。

“下一步,用户也在成长。

其市场潜力将进一步释放。

增长率为55.9%,都因为用户需求激增而获得非常大的发展,单纯从品牌知名度和用户覆盖率看, 9月23日,北京冬奥宣讲团走进北京金山办公,“尤其是在年轻的用户群体中的品牌号召力,但从主要的几家企业的用户增长数据看。

我们的主要工作是让上半年体验过远程办公效率、便捷的用户留存下来,众多提供在线办公服务的厂家,”葛珂称,”葛珂表示,这是我们的重要方向。

会议等产品活跃度翻了200多倍。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