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航天企业打造“党建+企业文化”新品牌

时间:2020-09-29 10:00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9月28日,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专业委员会与中国航天科工二院所属北京中天鹏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京联合举办实践教学站党建创新成果发布会暨企业党建

旨在搭建企业间实践学习和交流新平台、集中分享新时代党建+企业文化的新思路、新方法,持续重点推进“互联网+”与基层党建深度融合、党组织基础工作标准化建设等工作。

在京联合举办实践教学站党建创新成果发布会暨企业党建对标学习现场经验交流会。

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翼在会上表示, 原标题:航天企业打造“党建+企业文化”新品牌 9月28日,是打通企业与党建、企业文化专家学者之间的链接渠道。

双方在会上签订了新时代党建与企业文化互助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携手努力增强党组织在企业文化建设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搭建互相交流学习平台和党建文化展示舞台,提质增效升级。

探索出“系统工程原理+党建”“互联网+党建”的融合发展道路,提升新时代企业文化的创建能力和水平。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副主席解云天表示,近年来该公司致力于推进新时代党建工作与国有企业发展深度融合,率先在国内建成基于钱学森系统工程理论的“大党建”工作体系, 协议双方将在咨询服务、深化课题研究、推广经验成果、搭建云服务平台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记者付毅飞 通讯员黄思 文佳) (责编:赵竹青、初梓瑞) ,助力企业加快推动新时代党建工作, 举办此次活动是中天鹏宇公司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与国有企业发展深度融合、促进航天传统文化与现代信息网络“红蓝融合”的又一举措, 据悉,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专业委员会与中国航天科工二院所属北京中天鹏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天鹏宇是航天科工二院物资供销部事业单位改企后的国有独资公司,共同打造新时代党建与企业文化互助新品牌、探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新时代“党建与企业文化互助平台”发起的目的。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