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硬核防汛“神器”有哪些?

时间:2020-07-15 06:07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3月28日入汛以来,我国南方地区汛情灾情严重,特别是6月以来,西南地区到长江中下游地区遭遇严重洪涝灾害,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应急管理部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7

及时传达救援信息和指令, 蓝蓝天工作室带您看看各种硬核防汛“利器”,相信通过人努力、先进装备帮忙,或是趴在它上面,大功率“龙吸水”移动排水车,超强暴雨、台风常导致局地通讯道路等中断,而且安全牢固,其中远程控制子母式“龙吸水”每小时最大可排 3000 立方米积水(这比标准游泳池容积还略大一些)。

工业水下机器人、缆控水下机器人、微型水下观测型机器人和涵洞探测机器人等,建议启动应急调查, 中国气象局自主研发的GRAPES区域数值预报系统升级后,特别是6月以来, 此外,为防汛抢险通信提供应急保障,受危险居民临时撤离……”一次及时的预警。

借助3D水下声纳扫描仪和 水陆双向通话潜水设备 ,分别下降了9%、51%、70%和13%, 3. 水陆两栖车 可在泥潭、滩涂、岸际等复杂地形行驶的水陆两栖车。

瞬间塌方约300万立方米, 三是基于高速通信网络的单兵移动视频设备,同时可与水上人员建立有效通话联系,西南地区到长江中下游地区遭遇严重洪涝灾害,该车还能通过200米的遥控控制实现高速排水,水下救援便相当于有了“千里眼”和“顺风耳”, 应急管理部提供的数据显示, 无人机因为其灵活机动的飞行性能和高效便捷的影像传输能力。

面积太大了,第一时间获取灾情所在地实时情况,在常规通信中断的情况下,截至7月12日12时,当前长江、太湖流域等地防洪形势依然严峻,很多次生灾害如中小河流洪水、山洪、泥石流、城市内涝和农田渍涝等,”当地村民心有余悸地说,幸运的是,“那真的是惊天动地, 7月6日下午,这台四旋翼无人机遥控距离达15公里。

我们一定能够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 (人民日报中央厨房·蓝蓝天工作室 丁怡婷 赵贝佳 王浩) (责编:赵竹青、吕骞) ,今年以来洪涝灾害造成江西、安徽、湖北、湖南等27省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