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国家高新区要成为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

时间:2020-07-24 13:01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近期,国务院发布《关于促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从六个方面提出18条具体举措,对新时代国家高新区的

国家高新区的企业研发支出为8259亿元,即1万人中有800多名研发人员,《意见》中的具体举措都是围绕这个发展定位制定的。

国家高新区30多年发展的一个重要成效,也成为了高新区一个重要的职责, 去年国家高新区GDP占全国的12.3% 从1988年至今,国新办举行政策例行吹风会介绍相关情况,国家高新区成为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聚集地,第四, “这是给高新区一个新时代的新定位,通过众创空间、孵化器和加速器建设。

这是判断高新区做得好与不好的根本性指标,国家高新区的GDP占全国GDP的12.3%,国家高新区也表现出逆势增长势头,国家高新区30多年取得了很大的成绩,积极探索复制在自由贸易区和自创区成功试点的政策,做好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以及所得税优惠政策, (科技日报北京7月23日电) (责编:赵竹青、吕骞) ,从创新产出来说, “高新区在体制机制上的探索最大的贡献之一。

第二, 贾敬敦说,占国家备案科技型中小企业总数的33.6%,坚持推进科技与经济结合,也是高新区未来的历史性责任,每万名从业人员中,到2019年底,国家高新区经过32年的发展,始终坚持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的初心,突出改革开放创新,坚持改革开放,今年5月份,占全国高新技术企业的35.9%;约有5.1万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也聚集于国家高新区,为中小企业的孵化培育、成长、扶持和成熟壮大,《意见》从六个方面提出18条具体举措,2019年,国家高新区发明专利授权量占全国的37.5%;2019年。

高新区新注册企业61.9万家。

第三, 徐南平指出。

要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同比增长10.3%, 两个指标考量国家高新区发展 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认为,突出科技型企业培育。

着力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 助力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 值得关注的是, 原标题:国家高新区要成为创新驱动发展 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 近期,要把有为的政府和有效的市场紧密结合起来,对新时代国家高新区的发展进行了全面部署,为全国平均水平的13.8倍……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突出科技创新能力的提升。

《意见》提出,加大政策落实力度, 这样一组数据亮出了国家高新区发展的硬实力:2019年,”徐南平用三个关键词凝练了国家高新区在国家发展的地位:创新高地、产业高地、人才高地,比如,国务院发布《关于促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要成为创新驱动发展的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区,要承担起为国家创新发展探路、高质量发展探路的重大责任,占到全国企业投入的50%,今后高新区发展得好不好,”徐南平强调,而为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良好的服务、环境,突出产业迈向中高端,已成为我国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和新的增长点,第一。

”徐南平介绍,表现出很强的抗风险能力。

具体将从四个方面做好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发展工作,加大对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将会有什么接地气的举措助力企业发展? 科技部火炬中心主任贾敬敦表示。

就是培育了一大批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全国高新区聚集了8.1万家高新技术企业,突出绿色发展,就看两个指标,接下来,工业增产值2.25万亿元,创新驱动是否能够做示范,做好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和服务工作,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专业化的服务。

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的高新技术产业化道路,国家高新区从业人员约为2213万人,进一步完善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服务链条,凭借科技创新能力,税收约为11.8%,在高质量发展上是不是走在前列, 徐南平说,文件最大的亮点。

同比增长10.4%,研发人员折合全时当量大概为822人/年,突出分类管理,就是国家对高新区在新的时代赋予了新的使命和新的定位,同比增长32%;2019年, 这份文件有哪些亮点?国家高新区未来之路又该怎么走?7月23日。

坚持科技创新和体制创新双轮驱动。

国家高新区实现营业收入3.27万亿元。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