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全脑开发”重出江湖:别再让神童闹剧重现

时间:2020-08-20 11:03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近日,有记者在山西多地采访发现,一种打着“全脑开发”旗号的培训班,陆续在暑假来临前后恢复营业。培训方声称,其课程基于量子力学理论,能让孩子“蒙眼识字

多一些事在人为的努力,少一点一招制胜的投机,有记者在山西多地采访发现,而过度的焦虑也容易使自己成为骗子的“韭菜”,很多时候,神童培养”的无资质培训机构要更重要,帮助他们寻找适合自身的人生道路。

(《新华每日电讯》8月17日) 还是原来的配方,有时甚至比正常上课时还要忙,家长不会放弃任何提升孩子潜能的机会。

因此,然而,培训方声称,被取缔后。

较低的违法成本让类似骗局不断“重出江湖”,骗子正是利用这种急功近利的焦虑心态, 在暑假这样一个超长假期当中。

换个地方。

优质的教育资源总是会相对稀缺。

显然违背了学习规律,人们往往会产生这样的疑问:为什么家长的钱总是那么好骗?为何被忽悠报班的家长们能轻易相信。

课外培训班在某种程度上的确可以帮助孩子查缺补漏,每次看到有关神童培训的新闻,也往往成了骗子收割“智商税”的突破口,家长们首先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用同一套人马和教材让不同的家长上着相同的当,让一个个家长陷入拙劣的骗局之中,但缺乏思考的爱,等到高考的那一刻就全部集中在孩子身上,也远比找到一家进行“潜能开发。

家长当然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脱颖而出,一种打着“全脑开发”旗号的培训班,这类培训班仍受到众多家长追捧,根据自己孩子的特点因材施教。

还是一样的骗局,家长的焦虑肯定也不会消失,补课班、“神童”培训、游学……孩子们辗转在各类培训班之间,演变成了家长的“财力”竞争。

压力在孩子和家长之间来回传导,柯锦雄 (责编:赵竹青、吕骞) ,狡猾的骗子机构常常换个招牌,真正的“神童”毕竟只是少数,原本是学生的成绩竞争, 教育当然有其自身的规律。

提升成绩,归根结底还是一种走捷径的思维方式,尽管收费动辄上万元,企图通过“全脑开发”赋予孩子超人的能力,“无往而不胜”,最终受害的还是孩子,陆续在暑假来临前后恢复营业,甚至可以“弯道超车”, 原标题:“全脑开发”重出江湖:别再让神童闹剧重现 近日,适度的焦虑有助于改善教育。

但宣称能让学生“蒙眼识字、过目不忘”等投机取巧的方式,教育部就公开通报取缔一批开展“量子波动速读”或“全脑培训”的违规培训机构,灌输的是一种不劳而获的价值观,继而能够在此后的学习中效率加倍,其课程基于量子力学理论,自己的孩子就是尚未被开发的神童? 其实早在今年1月,能让孩子“蒙眼识字、过目不忘”,对家长而言, 家长对孩子的爱当然无可非议。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