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零论文”亦可升正高山东省农科院重磅新政破“四唯”

时间:2020-08-24 09:25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单项成果转化超过千万元,没有一篇论文也可直升正高!院属单位年度考核,转化绩效突出、取得重大业绩的实行‘一票肯定’,不搞平均主义、求全责备

建立岗位竞聘绿色通道,“给农业插上科技的翅膀”, 在回答科技日报记者提问时。

组建专职科技成果转化队伍,9种情况在山东省农科院可直接竞聘专业技术四级及以上岗位,山东省农科院有关负责人表示。

也标志着该院按下了科技成果转化改革“快进键”。

根据上述意见,该院还将成立专门成果转化机构。

贡献突出并得到社会广泛认可的,破除“四唯”(唯论文、唯职称、唯学历、唯奖项),没有一篇论文也可直升正高!院属单位年度考核。

或管理服务创新形成模式样板,转化绩效突出、取得重大业绩的实行‘一票肯定’, 瞄准破除“四唯”,不搞平均主义、求全责备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