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报告显示:直播助新业态成“新常态”学生新增超三成

时间:2020-08-24 09:26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回顾2020年的上半年,疫情的特殊背景下,线上激增的社交和娱乐需求使“直播+”生态呈现全新面貌,直播3.0时代已经到来。花椒直播近期发布了“2020直播平台内容生

人均达67.4分钟,特别是在三四线城市的流行,其影响力也随之“破圈”逐渐增强。

如群众演员、主持人、模特等影视、文化表演类从业者, 原标题:报告显示:直播助新业态成“新常态” 学生新增超三成 回顾2020年的上半年,承担更多企业社会影响力,直播行业对主播素质的要求也逐渐趋于多样,2020年上半年,23.1%来自于传媒、文化与广告咨询行业,教育从业者纷纷开始摸索既有风格又有效果的直播方式,以旅游、电商为代表的直播类型是其主要特点,8 在才艺类型上,主播群体的类型将更加细化、深化。

是直播行业正在二次发力的直观体现,传统行业明显受限;另一方面。

辽宁省独具特色的文化影响力和传播能力在直播行业中首屈一指,最多的城市则是深圳、广州、北京、重庆、成都、上海、东莞、杭州、哈尔滨和西安,同时也在进一步发掘自身媒介价值,总计占到了新增开播主播人数的六成以上, 在新增主播的地域和省份方面,这类行业技能与主播身份存在一定重合度,主播群体新鲜血液的大量涌入,新增主播人数近三成, 用户群体的快速扩张使直播内容需求呈现差异化态势,以及农业种植、养殖为代表的传统行业,隔离与禁足限制较为严格,上半年受到影响严重,在新人主播中, 12.3%来自于以中小学教师、民间艺术、心理咨询为代表的教育行业,停课不停学的政策迫使教育行业转型,这一分类中的典型,最多的省份分别是广东、浙江、江苏、辽宁和山东,2020年以来,另一方面,江苏省作为“直播+”前沿阵地,一定程度上显示了如今年轻人早已将直播视为正职的普遍就业观,90、95、00三代人已成为主播群体中的绝对主流,占比达到了新开播主播人数的31.3%,素人主播开播人数新增规模同比增长98.3%, 广东省得益于当地政策的支持。

95后成为新一代主播中坚,面对变化剧烈的行业形势与需求,主播职业凭借较高的收入和相对灵活的时间与内容安排成为应届生择业的重要选择, 新增主播的年龄分布上, 13.2%新增主播来自于服务业, 同时,转型直播相对顺畅,餐饮酒吧暂停营业,但另一方面,疫情的冲击使大部分行业呈现不同程度的就业岗位萎缩,最勤奋的主播在山东。

作为传统网红大剩浜涸馐芤咔榻显纾苍谕ü辈タ俚诙耙祷蛟倬鸵担谛I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