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3支队伍获“正大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实战营销大赛金奖

时间:2020-08-25 10:03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实战营销大赛总决赛于8月20—23日在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最终,蒸材食料队等3支队伍获得金奖,银河护味队等3支队伍获得银奖,拓

原标题:3支队伍获“正大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实战营销大赛金奖

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实战营销大赛总决赛于8月20—23日在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最终,蒸材食料队等3支队伍获得金奖,银河护味队等3支队伍获得银奖,拓梦者队等6支队伍获得铜奖。

总决赛同期还举办了农业4.0协同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南京白马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兵在致辞中介绍了南京农高区的优势以及发展方向,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资深副董事长谢毅、中国工程院院士盖钧镒、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资深副董事长白善霖、美团大学餐饮学院院长高萍先后发表演讲。

决赛颁奖典礼上,正大集团联合江苏南京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高校、艾肯、青创共和共同发起的产学研协同创新示范基地正式授牌。根据约定,南京农高区将为正大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实战营销大赛的各参赛高校,提供良好的落地及扶持政策。

此外,“百城万岗”项目在颁奖仪式上正式发布。正大集团联合教育部、团中央共同发起“百城万岗”项目,向全国大学生提供正大集团一万个就职岗位。

正大集团自2016年以来连续第五年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实战营销大赛。该赛事旨在为全国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创新创业能力的舞台,致力于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打造全周期精准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新模式。

本次总决赛的口号是“创未来,趁现在”。大赛自5月下旬启动以来,来自全国七大赛区、近300所院校的3367支参赛队伍,经过赛区初赛、赛区决赛等阶段角逐,最终有12支队伍劈荆斩棘晋级全国总决赛。

总决赛共设置知识竞赛、实战营销、答辩路演三个环节,分别从创意、创新、创业三个方面,综合考察参赛选手。其中实战营销环节设置了12个真实的营销场景,让参赛选手通过线下实践售卖和线上传播销售的方式,体验和感受真实的销售过程,最终以销售额为评价指标。


(责编:赵竹青、吕骞)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