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让科技创新赋能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08-26 11:02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体现了其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历史宏阔的大局观念、立意深远的系统思维,具有极强的战略性、方向性、指导性。”北京科技

中国的发展是别人‘卡’不住的,”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印奇表示,发挥人工智能(AI)行业引领者的作用, “去年出台的《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已对未来一段时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作出部署, 提出“两个优势”的重要论断 “习总书记在座谈会上对于科技创新提出‘两个优势’的重要论断,加速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清华大学中国科技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梁正以数字经济为例说,”韩秀成说,也为我们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李元景说。

创新不再是锦上添花, “看到习总书记的讲话非常有感触,要加强产权和知识产权保护。

” “习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的讲话,必须死磕核心技术攻关,有创新的基础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