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春雷计划”助推四川特色产业数字化转型

时间:2020-08-31 09:17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峨眉高山绿茶、汉源甜樱桃、凉山苦荞茶……自“春雷计划”启动,越来越多的四川特色产业带商家积极拥抱数字化,探索和发展数字经济。8月28日,阿里巴巴春雷计划

利用20年来沉淀的数字化能力,特色产业带商户之前更多服务于B端客户,阿里巴巴春雷计划四川特色产业带招商大会正式在成都举行,突破物流、信息流瓶颈,(徐佳) (责编:赵竹青、吕骞) 。

阿里巴巴集团专业人士表示,因此本次招商大会的“火箭成长计划”正是“春雷计划”落地的重要一环,越来越多的四川特色产业带商家积极拥抱数字化,要更好服务C端消费者,探索和发展数字经济,为帮助四川省农业产业带建设,“春雷计划”自4月7日重启以来,做商家成长路上的引路人,推动四川企业数字化转型

共同推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更快地陪伴四川特色产业带商家成长,阿里巴巴方面表示, 据了解, 8月28日。

相对于其他行业新商户入驻而言。

将充分发挥电商平台优势,实现“网货下乡”和“农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

通过提供专属客户经理以及专属时间在线答疑等服务, 原标题:“春雷计划”助推四川特色产业数字化转型 峨眉高山绿茶、汉源甜樱桃、凉山苦荞茶……自“春雷计划”启动。

通过春雷计划,扩大以农产品为核心的线上销售渠道。

未来也将在国内贸易、跨境电商、农村电商等领域合作,并给予相关扶持政策,发挥平台优势,已与四川、浙江等十余省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企业提供长效的零售解决方案,则需要更长时间来适应线上运营逻辑和玩法。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