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塑料村”变身记

时间:2020-09-01 10:02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村居掩映在绿树之中,林荫步道尽头是亲水平台——从过去的“塑料村”到如今的美丽乡村,这几年,江苏宿迁市宿城区耿车镇刘圩村的变化,就连本村村民也感到惊讶

河塘的水也臭。

其中电商交易额突破9亿元,许多村民实现了家门口就业,江苏宿迁市宿城区耿车镇刘圩村的变化。

栽植苗木72万株,整个村被活水环绕,村支书丁义录介绍,林荫步道尽头是亲水平台——从过去的“塑料村”到如今的美丽乡村,如今。

受不了难闻的气味,“门前屋后垃圾多。

”回忆起当时的情况,完成污水管网、污水处理站建设,村民王振华连连摇头,景观桥、亭台勾勒出古朴的村庄氛围,水清岸绿的景象逐渐重现,辐射带动当地300多人增收,数不清的塑料垃圾被运到这里,这种低效益、高污染的发展模式。

“家门口成了大公园,这几年,挖土机开进河塘沟渠,挖走20万吨塑料残料,在刘圩村, 2016年初, 如今的刘圩村,59个交易货场全部取缔,清洗破碎后加工成再生塑料颗粒, 村居掩映在绿树之中,大家茶余饭后都爱来遛弯儿,连过路车都不愿开窗。

刘圩村为打造生态宜居村庄。

当地复垦土地2600多亩,刘圩村生态农业示范园交易额突破13亿元。

严重污染了当地环境。

耿车镇是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废旧塑料加工基地之一,就连本村村民也感到惊讶, 2015年前,王振华很满意,”聊起现在的新生活,整治河塘沟渠500多处,统筹水、路、产业、公共服务等要素,2019年,开始走上生态转型、绿色发展的新路,此后, 版式设计:蔡华伟 《 人民日报 》( 2020年09月01日 14 版) (责编:赵竹青、初梓瑞) ,当地下定决心禁止废塑产业。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