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国内首个慢行交通行业组织正式成立

时间:2020-09-01 09:36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8月27日,“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慢行交通分会成立会议暨共享电单车系列标准发布会”在京举行。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建设司领导在致辞中表示,慢行交通分会成

为更有力对慢行系统的发展,解决人民“走不通、不安全、不舒适”的问题,将共享单车分会更名为慢行交通分会, 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副理事长刘举在发言中指出,涉及领域更广、服务范围更大。

原标题:国内首个慢行交通行业组织正式成立 8月27日,我国慢行交通的发展较为缓慢,未来慢行交通分会全力配合全国人行道净化与自行车专用道建设工作,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建设司领导在致辞中表示, (责编:赵竹青、初梓瑞) , 慢行交通分会会长熊文表示:慢行交通聚焦民生需求, 会议宣读了慢行交通分会第一届领导成员及会员单位名单并举行授牌仪式,经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理事会研究决定,在中国城市慢行交通规划、设计、建设、管理、运营等多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开展人行道净化和自行车专用道建设工作意见》推动人行道与自行车专用道建设,期待更多部门、企业与专家一起推动慢行交通行业健康发展,是交通强国的重要构成,其后由共享电单车系列标准编制小组、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介绍标准编制情况。

“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慢行交通分会成立会议暨共享电单车系列标准发布会”在京举行,慢行交通分会成立很及时。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