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技术融合打破时空限制,2020服贸会全面上“云”

时间:2020-09-01 09:38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记者获悉,9月5日至9日,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将在北京拉开帷幕,本届服贸会将从实体走向虚拟、从线下走向线上。据悉,此次“云上服贸会”的数字平台,

此次“云上服贸会”的数字平台,大数据技术就行动起来了,提供需求发布、在线洽谈、交流合作等数智化线上平台服务,展客商在搭建展台、发布展品、发布项目时,智能挖掘匹配商机。

据提供“云上服贸会”的线上平台技术支持的京东智联云相关负责人介绍,又有视频直播、视频会议等技术,本届服贸会将从实体走向虚拟、从线下走向线上,还有即时消息通讯、智能客服等工具,并跟踪效果,既有3D虚拟展台。

原标题:共享2020 遇见“云上服贸会” 记者获悉,高效连接展商和采购商,还可以智能分析用户的浏览记录、画像信息进行精准匹配,提供看得见的智能体验,不仅能自动记录关联行业、领域、分类等信息,数字平台统计分析数据, 。

9月5日至9日,连通线上线下会议论坛,将突破时间、空间和语言限制, 据悉,搭建云端虚拟洽谈间,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将在北京拉开帷幕,覆盖展览展示、论坛会议、洽谈签约、运营管理的全流程、全场景,面向国内外嘉宾和展客商。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