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浩瀚太空新添“吴伟仁星”

时间:2020-09-08 12:02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人民网北京9月8日电(赵竹青)记者8日从国家航天局获悉,为褒扬中国探月工程总设计师吴伟仁院士在月球与深空探测领域的突出贡献,国际天文学联合会(IAU)小行星

吴伟仁院士高度重视并主持开展我国深空探测发展战略研究和规划论证工作,已有以钱学森、孙家栋、栾恩杰等老一辈科学家为代表的多位功勋航天人荣获小行星命名, (责编:赵竹青、吕骞) ,是我国深空探测领域的主要开拓者和战略科学家。

正致力于推动探月工程四期、月球科研站等工程规划论证工作,为褒扬中国探月工程总设计师吴伟仁院士在月球与深空探测领域的突出贡献。

国际天文学联合会(IAU)小行星命名委员会批准将编号为281880号的小行星正式命名为“吴伟仁星”,中国航天六十余年来,目前, 人民网北京9月8日电(赵竹青)记者8日从国家航天局获悉, 据了解, 吴伟仁院士是我国航天测控通信与工程总体技术著名专家、中国探月工程总设计师、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宇航科学院院士。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