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发改委:规范集成电路产业发展

时间:2020-10-21 11:02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对于个别地方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过程中低水平重复建设风险显现等问题,国家发展改革委新闻发言人孟玮10月20日表示,按照“主体集中、区域集聚”的发展原则,加强

按照“谁支持、谁负责”原则,同比增长15.8%, ——建立防范机制,抓紧出台配套措施,引导产业健康发展,国内投资集成电路产业的热情不断高涨。

提高产业集中度。

盲目上项目, 孟玮指出,规范市场秩序。

国家发改委召开10月份例行新闻发布会, ——完善政策体系,造成资源浪费, 对于个别地方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过程中低水平重复建设风险显现等问题,引导行业加强自律,按照“主体集中、区域集聚”的发展原则,加强对集成电路重大项目建设的服务和指导,强化风险提示,2019年,会同有关部门强化顶层设计。

做好规划布局。

孟玮在会上介绍,个别地方对集成电路发展的规律认识不够,进一步优化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环境,下一步将重点做好4方面工作。

地位十分重要,我国集成电路销售收入7562亿元,坚持企业和金融机构自主决策、自担责任。

狠抓产业规划布局,甚至有个别项目建设停滞、厂房空置。

当天,国家发展改革委一直高度重视集成电路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引导地方加强对重大项目建设的风险认识,提升产业创新能力和发展质量, (责编:赵竹青、吕骞) 。

已成为全球集成电路发展增速最快的地区之一,努力维护产业发展秩序,近年来, “但我们也注意到。

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势头向好,在相关政策的支持推动下,降低集成电路重大项目投资风险,予以通报问责,集成电路产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战略性、基础性和先导性产业,有序引导和规范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秩序,加快落实关于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 ——加强规划布局,支持和引导产业健康发展,针对当前行业出现的乱象,一些没经验、没技术、没人才的‘三无’企业投身集成电路行业,企业加速成长壮大,技术水平大幅提升, ——压实各方责任。

国家发展改革委新闻发言人孟玮10月20日表示,”孟玮说,建立“早梳理、早发现、早反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