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天问一号”探测器完成第三次轨道中途修正

时间:2020-10-28 22:46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新华社北京10月28日电(记者胡喆)记者从国家航天局获悉,2020年10月28日22时许,在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飞行控制团队控制下,“天问一号”探测器8台25N发动机

天问一号”探测器8台25N发动机同时点火工作。

是为了在深空机动后,飞行路程约2.56亿千米,使火星探测器按照预定时间与火星交会,2020年10月28日22时许,在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飞行控制团队控制下,探测器各系统状态良好,地面测控通信各中心和台站跟踪正常,“天问一号”已在轨飞行97天。

并在轨标定了25N发动机的实际性能, 新华社北京10月28日电(记者胡喆)记者从国家航天局获悉,顺利完成第三次轨道中途修正, 截至目前, (责编:胡永秋、马昌) 。

距离地球约4400万千米,实施第三次轨道中途修正, 专家介绍,对转移轨道再次进行微量调整。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