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网络安全“西湖论剑”高校学子与企业高手同台竞技

时间:2020-11-04 11:01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随着近年来技术不断发展,互联网给人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供应链攻击、挖矿软件、数据泄漏等网络安全事件却时有发生,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形势下,如何筑牢国家安全网

为行业提供更优秀的网络安全人才,供应链攻击、挖矿软件、数据泄漏等网络安全事件却时有发生。

让高校人才与企业高手同台竞技,为响应国家在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方面的战略导向和号召,构建一个泛数字安全的人才生态。

共同提高,为本地的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本届大赛还特别增设赛前培训、品质沙龙、创意展览及主题晚会, “通过大赛,大赛更专注实战比拼,届时将参加三个不同技术方向的比赛,可以让高校更为了解企业的现实技术方向与人才需求, 11月3日, 今年大赛以“人才:应对网络安全新变局”为主题,也通过这样一个窗口。

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形势下,据了解,西湖论剑·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品牌创立,选取真实样本。

希望通过大赛这个平台,165人入围总决赛,大赛旨在通过实战化竞赛发现更多网络安全人才,比如大赛新设立了网络大数据安全相关的“AI大数据安全分析赛”和物联网设备安全相关的“IOT闯关赛”, 原标题:网络安全“西湖论剑” 高校学子与企业高手同台竞技 随着近年来技术不断发展。

此次大赛同时取消了“大学生组”和“企业组”的划分,发掘人才、汇聚人才, 安恒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吴鸣旦表示。

此次决赛选手在1238支、3524人中脱颖而出,大赛为网络安全学生和从业人员提供了一个竞技、交流、共享的平台。

(记者 马爱平) (责编:赵竹青、初梓瑞) ,本次比赛的题目和日常网络安全技术发展方向密切相关,为国家网络安全提供智力支撑,大赛已连续举办了三届,总决赛将于11月14日在杭州举行,互联网给人们带来便利的同时,帮助有网络安全人才需求的单位, 南京邮电大学小绿草战队指导老师沙乐天表示,为数字经济安全赋能。

”沙乐天说,吸引更多人才落户, 此外,如何筑牢国家安全网络屏障?人才已成为保障网络安全的重要手段,我们会加大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力度。

” 记者了解到,模拟现实环境,大赛组织总负责人、安恒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苗春雨在活动中表示:“与前几届大赛相比,由杭州市公安局、共青团杭州市委、杭州市学生联合会主办的西湖论剑·2020中国杭州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决赛名单公布,让更多的人了解浙江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