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曹建华:潜心研发电动割胶刀填补领域空白

时间:2020-11-06 13:00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天然橡胶与煤炭、石油、钢铁并称为“四大”工业原料。当前,世界天然橡胶种植面积约2.3亿亩、产量1380.5万吨,仅我国天然橡胶种植面积就达1726万亩、产量81万吨

曹建华团队尽心尽力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提供装备技术帮助,不愿意从事劳动强度大、收入低的割胶工作,近400个日日夜夜。

曹建华说,在最艰难时,胶工收入大幅降低难以维持生计,我们团队先后设计了16款不同的样机。

农学专业科班出身的曹建华博士开始把研究方向瞄准机械采胶, 组建攻关团队“啃”下“硬骨头” 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作为一家国家级研究机构,还在马来西亚、印尼、斯里兰卡、越南、泰国等10个“一带一路”主要植胶国开始小规模推广、示范,个人势单力保迹稻檬找娴停铀偻平蒲谐晒τ谩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