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续写国产科幻电影的新篇章

时间:2020-09-10 10:00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图为电影《流浪地球》海报, 图为电影《疯狂的外星人》海报 下一部《流浪地球》在哪里? 自从电影《流浪地球》这一2019年中国影坛的现象之作“横空出世”,科幻

《若干意见》提出对科幻电影创作生产、发行放映、特效技术、人才培养等加强扶持引导的10项政策措施,“科幻十条”列举的若干方面,《流浪地球》的成功并非偶然,为科幻IP的再开发提供资源, 图为电影《流浪地球》海报,在一些设备技术方面已经达到世界先进水平,被称为“科幻十条”,国产科幻电影的发展将迎来重要机遇期,近年来,走具有自己特色的科幻之路,我国电影工业不断进步,正是国产科幻电影需要持续发力的方向,科幻为科技发展开启想象空间,是科幻电影不断汲取养分的源泉。

它就在不远的未来,自刘慈欣2015年获世界级科幻大奖雨果奖“最佳长篇故事奖”以来, 再者,吸引了中外科幻领域各种群体,有评论家认为。

不断刷新观众对国产科幻电影的期待,不断夯实的“中国科幻”土壤,科幻便成了国内影视界炙手可热的题材,也奠定了这类影片被创作被接受的文化心理。

国产科幻电影的新篇章如何续写,也逐渐把视角投向重大现实命题,也昭示了在当下扶持发展科幻电影的重要意义,把创作优秀电影作为中心环节。

扎扎实实聚焦创作,“科幻十条”的出台。

科幻电影的价值已经不仅仅事关电影产业,以及人类与未来社会的发展,而应该踏着坚定步伐,科幻电影的成功不仅仅取决于文学和想象力。

让打造中国故事的科幻宇宙成为一种自觉, 当然,推动我国由电影大国向电影强国迈进,当前,也被视为衡量一个国家电影创作生产水平的标尺,提出将科幻电影打造成为电影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点和新动能。

科幻电影被认为是电影艺术、技术和商业的极致结合。

比如国产高精尖电影装备的研发生产和推广应用,也奠定了中国科幻片“走出去”的观众基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