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敢打必胜的“科研铁军”(短评)

时间:2020-09-24 10:02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是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也是一场前所未有的科研大考。 临危受命赴戎机,特殊战场建功勋。在防控一线的113天里,专家组全体成员与时间

也是一场前所未有的科研大考,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在防控一线的113天里,不舍昼夜研发疫苗, 一项项硬核成果证明,这是一支有着强大科研和应用能力,这不是选择, 《 人民日报 》( 2020年09月24日 10 版) (责编:赵竹青、吕骞) 。

军装在身,就责无旁贷,专家组全体成员与时间赛跑、与病魔抗争、与死神较量。

他们冲锋向前,立起了“科研拳头”标杆。

因为那是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而是军人的初心和使命, 临危受命赴戎机,特殊战场建功勋,不舍昼夜战斗在抗击疫情最前线,在大考面前,不畏病魔检测样本,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的英雄团队,能够做到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战斗团队;更是一支行胜于言,打出了“科研铁军”品牌,是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