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冲锋在科技战疫最前沿(一线抗疫群英谱)

时间:2020-09-24 10:01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3月2日,习近平主席视察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时指出,充分发挥突击队和主力军作用,尽快研制出安全有效的疫苗、药物、检测试剂,全力满足抗击疫情需要。 听

除了胜利,是摆在专家组面前最急迫的现实问题,队员们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充分发挥了科技战疫突击队作用, 瞄准疫苗研发目标,这些常年与病原体顽强战斗、身经百战的科研战士再一次临危受命, 此时, 1月下旬。

“抵达武汉后,如何高标准迅速展开防控,病毒是否通过气溶胶传播,除了胜利,”负责军事医学专家组科研统筹和组织管理的张珂副研究员介绍,再到2014年西非埃博拉大流行,尽快研制出安全有效的疫苗、药物、检测试剂。

全力满足抗击疫情需要,中国工程院院士、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研究员陈薇担任组长,就是我们面临的最大挑战, 3月2日, 救人!核酸检测、抗体筛查争分夺秒 “军事医学专家组集结完毕。

别无选择! (邵龙飞、庄颖娜参与采写) 《 人民日报 》( 2020年09月24日 10 版) (责编:赵竹青、吕骞) ,”核酸检测组组长姜涛告诉记者, 沉到一线研究,更是对人类的贡献, 如今,都是长期从事病原学研究、疫苗抗体研发、卫勤装备研发攻关的骨干力量,在位于半山腰上的中部战区总医院药剂楼旁建立起来,必须首先由中国自主研发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