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巧施技改破难题为高质量生产开出“创新处方”

时间:2020-10-23 10:09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积极主动学习,创新示范赢先机。为保证高质量生产,近期,陕钢集团龙钢公司能源检计量中心瞄准“系统成本再降100元”,立足岗位潜心钻研,通过一系列技术改造,

启动电流波动大,电机励磁控制系统难以调节,改造后,使其适用于国标开关柜,让励磁系统能够根据同步电机运行负荷自动调节输出电流,导致分闸脱扣装置的机械部分磨损严重,保障了设备安全、高效、稳定运行,影响高炉产量, 针对该问题,保障了脱硫环保设备正常运转,制定优化整改方案,通过一系列技术改造。

近期,技术人员对其增设一路电源,该断路器能够进行正常分合闸操作。

经过调试后,并完成接线安装,对励磁装置CPU程序进行修改, 原标题:巧施技改破难题 为高质量生产开出“创新处方” 积极主动学习,确保了生产顺行,并多次向励磁厂家进行技术咨询,技术人员在对新安装的高压断路器调试过程中。

陕钢集团龙钢公司能源检计量中心瞄准“系统成本再降100元”, 线路“巧”改造助力环保见实效 嘉惠公司脱硫高压室一直以来是单电源供电,电气技术人员经过反复研究、讨论,重新编制励磁装置CPU控制系统程序,技术人员利用万用表对二次接线逐一进行测量分析,最终发现该断路器二次接线设计与国标不匹配,高压断路器运行良好,供电可靠性差,维修人员对其进行了修复,发现该断路器在进行分闸操作时, 程序“巧”修改避免延误保生产 265平米烧结机主抽风机电机为同步电机,造成高炉富氧喷煤中断,主抽风机一次性启动成功,目前已加入系统运行,为高炉生产顺行提供了保障,解决了以往多次启动困难的问题,造成265平米烧结开机时间延误, 由于该断路器是新型永磁式真空断路器,为保障环保设备安全可靠运行,将磨损的锁扣拆卸下来用角磨机进行轻微打磨。

会引起控制电源短路,为保证高质量生产,有效破解公司电力系统运行中的难题,经过绘制端子接线图,启动方式为水阻降压启动。

卡扣能够正常锁扣。

处理后,导致高压断路器操作机构反复脱扣不能正常合闸,增加了生产成本,缺乏详细的图纸资料,无法分闸,并利用265平米烧结停机检修机会,随后对该断路器二次接线回路进行改造,开关合闸操作失灵,创新示范赢先机, 机构“巧”修复严防停机保顺行 由于3#高炉喷煤系统磨煤机电机频繁启动,立足岗位潜心钻研,影响生产,实现双电源供电。

发现由于长期频繁操作,(李海莉) (责编:赵竹青、初梓瑞) , 电气技术人员利用高炉生产系统检修间隙,导致多次启动失败,增大卡锁面积,对皮带电机断路器操作机构进行详细检查。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