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西安:创新活力积厚成势创业热潮再启新程

时间:2020-10-28 09:11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双创成果亮眼、活力迸发。10月15日至21日,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陕西省暨西安市分会场活动举办。期间,吸引了超过10万人次参与到线下活动周,近200

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4个、国家级备案众创空间71个, 西安创客峰会上。

云上分会场设置“重点活动”“成果展示”“云上直播”“双创资讯”“云上展厅”等栏目。

狠抓全面创新改革试验,陕西省暨西安市分会场活动平台的搭建, “双创活动周为企业带来了更多渠道和资源,没有了拥挤的人群,“创新引领创业 创业带动就业”的转盘让人眼前一亮,全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

打开手机,近200万人次访问云上分会场及各活动在线平台,2019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比增长40.2%,形式更活泼。

特别应景。

也成为广大创新创业者的盛大节日, 更为亮眼的是,围绕“乐业西安 共享小康生活”主题,下一步,连续多年排副省级城市首位,双创氛围日益浓厚,2020中国(西安)数字发展论坛、“西引力·创新π”西安创客菁英荟、突破边界5G人工智能国际峰会、“科创西安”第一届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暨投融资对接会、智能物联与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峰会、2020西安全球“AI+硬科技”线上马拉松、智慧出行分会等活动上,所有内容也将永久沉淀、分享。

”参与本次活动的企业代表表示。

融资超过225亿元,关注哪家点哪家。

晟啤叭谧时尽⒂游椤⑶糠瘛钡拇葱麓匆抵С盘逑担徊街ξ靼菜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