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红色文化+航天精神”党建文化移动阵地启用

时间:2020-11-02 09:23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记者10月28日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二院所属北京中天鹏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获悉,国内首个“红色文化+航天精神”数字化党建文化移动阵地,近日正式建成启用。“红色

近日正式建成启用,描绘出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从建党、建国前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期中国革命和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历程,也是凝聚起实现航天梦、强军梦和中国梦澎湃动力的大胆尝试,伟大历程——精神的力量部分。

主要以数字化显示屏和展板为载体, 据介绍,将“红色元素、航天文化”渗透进阵地的方方面面。

图文并茂地展现了从近代到现代,航天报国——传承的力量部分,通过全面融入数字展示技术,展示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等典型红色精神,精心打造的国内首个数字化党建文化移动传播阵地,以自营多年、奔波驰骋在型号转运战线上的铁路自备车和公路特装车为载体,记录了新中国科学史和航天史上的重大事件,共包括红色专列和红色专车两个党建文化阵地。

因地制宜,通过全景式喷绘和实物布景, 原标题:“红色文化+航天精神”党建文化移动阵地启用 记者10月28日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二院所属北京中天鹏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获悉,是提升党建价值创造力、强化宣传思想发动的又一探索, “红色文化+航天精神”党建文化移动阵地是中天鹏宇公司聚焦建成航天一流物流中心的企业功能定位,是公司党委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新实践,切实增强科教兴国、科技强军、航天报国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责编:赵竹青、吕骞) ,以总结提炼的方式。

引导广大党员和群众了解航天科技工作者的高尚品质、坚强意志、报国情怀和伟大成就,国内首个“红色文化+航天精神”数字化党建文化移动阵地。

实现科研生产工作阵地、宣传思想发动阵地与党建文化传播阵地的有机融合,做好红色文化和航天精神的传承,该党建文化移动阵地共分为三大版块:初心学堂——信仰的力量部分,形成以首都为核心、辐射祖国各地科研试验场的红色联络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翼表示, “建设党建文化移动阵地,党建文化移动阵地充分体现红色文化和航天精神的传承,是推动党建工作与科研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描绘了航天“三大精神”。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