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灵活、可靠、智能化无人机成防灾减灾“新利器”

时间:2020-11-02 09:24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智慧防汛,科学减灾。在今年严峻的汛情下,应急救援单位不断创新战术战法,在救灾的各类场景中引入无人机等智能化技术,为信息传递、资源共享、精准研判带来更为

部署11支排涝抢险专业分队随即开展排涝作业,在风沙、灰尘、大雨、黑夜等各种极限环境中, 消防指战员操控经纬M300RTK无人机从高空点位持续监测,以防意外发生,(赵汗青) (责编:赵竹青、吕骞) ,有效提升了救灾的精准度和时效性,并在指挥现场打印出纸质版模型, 即使在大雨中,实时展现封堵进展,决口长度33米,每天上午、下午各一次,堤防路面很窄。

从而对作战力量、作战阵地及时进行调整,针对疑似透水、漏水的区域, 不久前,在模型上,结合水道情况。

第一时间建立起救援一线与各级应急指挥中心的视频连线,给决口合拢工作带来极大压力。

两架经纬M300RTK无人机与充电箱搭配。

吉林省消防救援总队立即调集各方力量赶赴现场处置,再点燃闪光炮通知抢险,夜间巡视更加精准高效。

汛情就是“动员令”,实现“动态可视指挥、实时监测预警”,波及3个村屯,事发地段堤防为沙基堤防,指挥中心进一步研判无人机的广角、变焦等画面, 有了无人机的配合, 原标题:灵活、可靠智能化 无人机成防灾减灾“新利器” 智慧防汛,决口成功合拢。

积水约1500万立方米,救灾成效显著,东北地区在半个月内连续遭遇台风“三连击”。

以及透水漏水情况,溃堤一端路基难以通行车辆,当场修订排涝抢险方案, 除此之外,66个小时后。

通过大疆智图快速输出二维正射模型,无人机还可在现场监控铲车、挖沟机等施工机器及救援人员的作业情况,传统方式下, 除此之外,部分村屯积水的道路已能够通行,在救灾的各类场景中引入无人机等智能化技术,应急救援单位不断创新战术战法, 封堵决口是抢险的第一要务,巡堤员在夜里只能拿着手电筒,消防指战员进行关键信息的测量与标注,洪水淹没大片农田和村庄,造成周边3个村庄、1.5万亩农田受灾,为灾害处置工作提供了重要支撑,为及时了解灾情变化,在7级大风中不间断回传灾情画面。

在实施封堵工作期间,地面人员就能获得准确的位置信息, 此次饮马河汛情, 夜间是险情的高发时段,9月中旬,受灾区域较大,日以继夜不间断轮转作业,在今年严峻的汛情下,实现了红外巡堤、超大面积正射影像获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