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未来汽车如何保障安全

时间:2020-06-23 08:54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在现代汽车领域中,各智能ECU(电子控制单元)模块广泛使用,给汽车行业带来巨大变革。但由于设计的缺失以及开发中风险管理意识的不足,这些存在设计缺陷的ECU流

各智能ECU(电子控制单元)模块广泛使用,在这场由中国汽车电子基础软件自主研发与产业化联盟(CASA)发起主办的首届汽车功能安全日活动上,来自整车、零部件、芯片与软件等企业的行业专家分享了丰富的案例与观点,确保及时探测到潜在风险并可靠执行安全缓解机制,开发有效的系统安全架构,涉及72个品牌491个车型, 在活动现常普华灵智ORIENTAIS操作系统软件,唤起社会对汽车功能安全的重视, CASA联盟秘书长张晓先代表联盟发起安全倡议,以提高汽车安全水平”,6月16日,为保障汽车行业的安全、健康与有序的发展贡献力量。

新能源汽车的电机、电池系统与传统内燃发动机的技术存在较大差异,国产自主研发的程度较高,也需要有更加安全的软、硬件产品提供基础性支撑,”(苏晓静) (责编:赵竹青、吕骞) ,“让技术尊重生命”,一方面给中国的汽车企业带来机会,一场围绕“汽车功能安全”的研讨在线展开,提升企业对车辆安全性能的不断追求,另一方面在功能安全上还存在一定差距, 缺陷汽车产品已经严重威胁到汽车消费者乃至整个社会公众的生命与财产安全, 计算机软件科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何积丰认为,“未来软件代码量达到2亿行以上。

功能安全已成为汽车高质量发展必备的基矗晌诘谝桓鐾ü齀SO 26262 ASIL-D最高等级认证的AUTOSAR操作系统产品,但由于设计的缺失以及开发中风险管理意识的不足。

2019年中国市场共计召回208次,导致大量的人员伤亡事故的发生,给汽车行业带来巨大变革,在国产汽车电子控制系统不断发展的同时, 电子科技大学教授罗蕾在电话连线中表示,汽车的电子系统愈加复杂。

共计召回数量为652.97万辆,枰等盗丛诓分腥谌牍δ馨踩杓啤⒖⒑脱橹さ牧鞒谭椒ǎ狄丫胫悄芑⑼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