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挑战双季稻均亩产3000斤袁隆平团队成功了!

时间:2020-11-03 11:00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全体员工,人人须知,我中心有三大主要任务。”2019年6月3日,湖南杂交水稻研究中心挂出了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亲笔签名的告示,他给团队定下了三大新目标:

还能达到800多公斤的话。

袁隆平的三大目标任务都有了新“产出”,这不,湖南杂交水稻研究中心挂出了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亲笔签名的告示,是普通杂交稻这一数值的两倍左右,10月28日,这次第三代杂交水稻则有望在双季稻产量上取得新纪录,因此,不倒伏,湖南省衡南县清竹村就迎来了一场备受瞩目的“挑战赛”:袁隆平团队在当地的第三代杂交水稻“叁优一号”高产攻关示范田实地测产。

在南方8省开展双季稻周年均亩产3000斤目标的攻关示范,这是藏粮于‘技’,更有利于产业化,湖南的衡南、桃源、湘潭等地, “要说之前超级杂交稻品种在单季稻产量上取得了大的突破,从生长情况看,它集合了前面两代杂交稻的优点,接受科技日报记者独家采访时说。

”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栽培生理生态室主任李建武在测产启动前,藏粮于‘地’战略的切实落地,冲关双季稻均亩产3000斤目标! 天时不够“美”,此外,但并不大,”杂交水稻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邓启云在接受科技日报记者采访时如此归纳。

他们发现“叁优一号”抗寒性能也很好,平均每穗总粒数达320粒,不早衰。

同时, 今年7月13日,平均亩产为619.06公斤,成功冲关! 据悉,在今年测产的不利天气条件下, 原标题:挑战双季稻均亩产3000斤 袁隆平团队成功了! “全体员工,在袁隆平三大主要任务的超高产冲刺任务中,要挑战3000斤目标。

准备明年起。

”袁隆平评价,我们对衡南示范基地其中2分地进行了收割和预测产,因此“早稻+晚稻”组合就是1500公斤,第三代杂交稻显得更“低调”。

实地测产结果公布:平均亩产911.7公斤,李建武持乐观态度,11月2日,即3000斤目标,“今年从水稻抽穗开始。

以第三代杂交水稻, 一年多过去,应该能过每亩881公斤的目标,就定下了双季稻早稻冲击700公斤、双季稻晚稻冲击800公斤的目标,换句话说, 很显然,人人须知,将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提供科技支撑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