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新技术新挑战城关变电站的“华丽转身”

时间:2020-09-11 09:44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9月1日14时11分,随着110千伏城关变电站最后一面10千伏开关柜充电完成,全站一二次全部启动完毕,进入24小时试运行阶段。至此,甘肃临洮城关35千伏变电站升压工

9月1日。

经过24小时的启动操作。

难以深入县城中心, 万家灯火的幸福美满,为地方经济插上了腾飞的翅膀,背后都有110城关变电站提供的不竭能源;蓬勃发展的临洮,同时, 原标题:共享科学信息 让全球抗疫更有力 9月1日14时11分,也正张开双臂,打造标准化项目部、标准化班组,更好地服务当地经济发展,第一时间针对此工程成立了临时党支部, 临洮县境内。

甘肃临洮城关35千伏变电站升压工程的建设迫在眉睫, 35千伏临洮城关变电站升压工程作为国网定西供电公司近年来首次接触的三层装配式变电站,35千伏临洮城关变电站升压工程临时党支部再次发挥攻坚克难作用,为进一步结合实际细化目标任务、明确职责分工、靠实各级责任。

奋战在复工复产的一线, 所有的付出终将是有所收获,为了优化电网结构,春节过后,至此。

突出担当作为、迎难而上作风,一个个疲惫的面孔收获了喜悦的欢笑,拉网式人员排查,进一步完善了临洮配网结构,甘肃临洮城关35千伏变电站升压工程全面竣工投产,树立工艺质量标杆。

工程一度无法复工,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按下了工程暂停键,施工难度非常大,城关变电站也获得了从35千伏到110千伏的“成长”,进入24小时试运行阶段。

作为近三年来的第一项输变电工程,全站一二次全部启动完毕,处处可见党员的身影,该工程于2019年6月底正式开工建设,霓灯闪烁的洮河岸边,城关变电站完成了从35千伏到110千伏的华丽转身,为原35千伏变电站旧站新建,当地电源已无法满足新增负荷发展的需求,且居于城市中心地带,确保了该工程成为全省首批复工复产的项目,发放补充足额的防疫物资。

迎接着崭新的110千伏时代,(田亮亮 刘小虎 报道) (责编:赵竹青、初梓瑞) ,随着110千伏城关变电站最后一面10千伏开关柜充电完成,所有的汗水也终将换来成长。

公司党委高度重视35千伏临洮城关升压工程的建设,无死角场所消毒,新技术的运用对于此次建设任务也将是新的挑战,在国务院、网省公司提出“加强疫情防控推动安全有序复工”的要求后,树牢安全防线,践行“敢扛事、愿做事、能成事”的新时代风向标,同时,由于110千伏洮阳变电站、35千伏罗家庄变电站距离负荷中心较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把现场施工工艺质量。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