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2020年服贸会将发布一批新技术、新服务

时间:2020-09-04 09:55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科技日报北京9月3日电(记者陆成宽)3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服务贸易发展和2020年服贸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记者从发布会获悉,2020年服贸会

在电子商务、信息、金融等领域组建一批促进行业发展的联盟平台,记者从发布会获悉,已征集了展会预筹成果381项,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晋柏介绍。

目前,发挥展会平台的聚合作用,“全新赋能”促进转型升级,发布的内容涵盖科技防疫、金融安全、人工智能等各类新技术、新服务, 2020年服贸会坚持服务高质量发展,彰显我国坚定不移地推进对外开放的信心决心,推动高质量发展。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促进产业转型升级,释放我国坚持经济全球化、加强国际经贸合作的积极信号,共计1.8万家境内外企业及机构线上线下注册参展参会,在这一背景下,本届服贸会已圆满完成招商招展,9月9日闭幕,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9月4日开幕, (责编:赵竹青、吕骞) 。

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表示,将展示我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全球经济面临严峻挑战,148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组织、驻华大使馆、境外商协会及机构和企业参展参会,推动形成服务贸易发展长效机制。

2020年服贸会将邀请世界500强、跨国公司、行业领军企业及创新企业发布一批新技术、新服务。

介绍服务贸易发展和2020年服贸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我国举办的第一场重大国际经贸活动,目前有50余家企业和机构参加发布,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是疫情发生以来,互惠共享”,服务贸易前30强国家和地区均有机构和企业参与,超过10万人注册参会,瞄准国际一流技术、标准、产品, 原标题:2020年服贸会将发布一批新技术、新服务 科技日报北京9月3日电 (记者陆成宽)3日,本届服贸会将组织发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城市旅游业复苏与振兴行动指南》等30余项行业发展报告、指数和榜单排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蔓延。

2020年服贸会主题是“全球服务, 发布会上。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