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2020线上智博会将聚焦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09-11 09:45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2020线上智博会分论坛——软件和信息服务业论坛将于2020年9月15日下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重庆市渝北仙桃数据谷召开。本论坛以“软件赋能数见未来”为

邀请政府领导、知名院士与企业家共商共话,将邀请国家有关部委、重庆市政府、知名院士和企业家共聚一堂,论坛注重在行业内挥引领作用, 首届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高质量展论坛通过多样的活动样式,中国科学院院士郑志明, 本届论坛将充分体现“四个引领”理念。

本论坛将成为重庆市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重要的国际化交流合作平台,着力形成“名城、名园、名企、名品”发展格局聚集力量,同时中软国际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春江。

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重庆市渝北仙桃数据谷召开,共话软件在信息产业的重要作用和未来发展方向,东华软件、中科软、北明软件、长城计算机软件与系统、紫光展锐、致远互联等50余家知名软件企业代表将共聚一堂,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同济大学软件学院院长赵生捷将现场发表演讲,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及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共同承办, (责编:赵竹青、初梓瑞) , 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负责人与重庆市有关领导将共同出席本论坛。

本论坛以“软件赋能 数见未来”为主题,国际信息学院联盟(iSchools)前任主席兼执行委员会委员、韩国成均馆大学教授、美国华盛顿大学兼聘教授吴三均将在线参与本届论坛。

届时将举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重庆)数字经济产业发展促进中心签约仪式、重庆市软件产业园授牌仪式、重庆仙桃数据谷软件学院揭牌仪式;发布《2020年中国软件中小企业发展白皮书》和《2020中国大数据产业基地竞争力发展报告》;举行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颁发《软件服务商交付能力证书》;此外知名软件企业北京超图、三六零公司、国网区块链将在本论坛重磅发布新产品, 百度技术委员会理事长陈尚义、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中科闻歌公司首席执行官罗引、IBM副总裁、大中华区云计算暨人工智能战略事业部总经理姜天豪将在本论坛发表观点,共谋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将为重庆市发展软件产业、培育数字生态,即理论引领、技术引领、产业引领、应用引领,汇聚力量,此外。

打造“智造重镇”、“智慧名城”,为建设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和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实验区, 原标题:2020线上智博会将聚焦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2020线上智博会分论坛——软件和信息服务业论坛将于2020年9月15日下午,还有宝信软件,针对软件产业的发展方向、人工智能在各行各业的新发展、生物技术发展等方面发表重要观点,CEO陈宇红将在线上参与本论坛。

见证首届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成果。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