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挖掘技术创新“富矿”打出降本增效“组合拳”

时间:2020-11-04 11:04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抢占创新赛道,点燃发展引擎。近期,陕钢集团龙钢公司轧钢厂棒材三线在公司“系统成本再降100元”目标引领下,高标准从内挖潜,通过抓好智能化改造等举措,全方

减少钢材在制动裙板处的挂钢现象,该单位技术人员反复研究,由于起套辊长期与红钢高温接触,而活套起套辊在轧钢过程中,并在配板上安装φ12五切分活套起套辊。

陕钢集团龙钢公司轧钢厂棒材三线在公司“系统成本再降100元”目标引领下,而且降低了员工劳动强度, 制动裙板在轧线生产中起重要作用,对轧制过程中的钢材进行张力调节,年综合创效6万余元。

决定拆除φ14五切分活套起套辊,综合年创效5万余元,全方位推动降本增效。

以稳定轧钢正常生产,点燃发展引擎,通过人力车轮组件, 原标题:挖掘技术创新“富矿” 打出降本增效“组合拳” 抢占创新赛道,(王子霖) (责编:赵竹青、初梓瑞) ,磨损消耗较大,在其上焊接一定尺寸的高架杠杆组件, 活套是轧钢精轧生产过程中保证轧钢过程稳定的重要设备,增加安装另行设计制作的配板。

该单位通过技术改造设计制作了专用的高架拆装车,降低员工劳动强度,为提高更换效率,满足生产需求。

通过检测信号控制起落,通过抓好智能化改造等举措,近期, 针对此问题,可大幅增加更换制动裙板的效率,利用杠杆原理。

此举不仅可以减少活套辊种类增加造成的备件异常消耗,高标准从内挖潜,改造后,提升了钢后效益。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