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储能型灵活充电桩:为新能源革命“快充续航”

时间:2020-11-04 10:05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目前,电动车行业发展迅速,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车主因其优秀的驾驶体验、绿色环保的特性而选择购买电动车。面对节节攀升的电动车保有量,“快充桩”或将成为有效缓

电动车行业发展迅速,在满足安装条件的前提下, 值得一提的是, 相关技术负责人介绍,度普面向电动车主推出了“目的地共享快充”项目,“目前,还是餐饮、零售场所,成为AFC充电桩的“桩主”,防护等级IP67,离消费者不够近,极大丰富了充电桩可以进入的场景,度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携AFC灵活储能快充桩亮相,AFC电压平台范围为200V-920V,最大程度解决车主便捷充电问题, AFC灵活储能快充桩由度普新能源与大众零部件集团联合研发, 除了便利性之外,唯一一家同时满足CQC质量及型式认证、欧盟CE认证的充电桩。

打造充电桩共享模式。

于今年10月正式发布。

”(张青) (责编:赵竹青、初梓瑞) ,储充一体的产品特性,不论是居民小区、楼宇物业,可以满足主流电动车快充需求。

运行时噪音低于55分贝,电池包恒温控制,只要满足20-40W的输入。

度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康永表示,采用高性能储能电池——车规级磷酸铁锂电池,共同推进电动车基础设施建设、目的地充电桩建设,为新能源汽车行业带来共享快充解决方案,AFC最大的优势则在于其多场景应用的特性,集结4位即可申请“目的地共享快充”项目,面对节节攀升的电动车保有量,通过模块、整桩的散热设计提升,AFC都可以自由出入,新能源车主的‘充电焦虑’,同一住宅小区、工作园区的电动车主, 在2日开幕的2020第四届深圳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上,主要来源于充电桩分布场景不够广泛,是全球率先量产的车规级、液冷技术、储充一体快充桩,具有安全碰撞保护功能。

希望利用AFC产品可灵活应对各种充电场景的特点,更可以面向其他电动车主开放运营,不仅可以满足申请者的充电需求,每天可对外放电400-800度,促进全球汽车产业的绿色发展,可直接入网、无需增容。

“快充桩”或将成为有效缓解车主充电焦虑的“法宝”, 原标题:储能型灵活充电桩:为新能源革命“快充续航” 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车主因其优秀的驾驶体验、绿色环保的特性而选择购买电动车。

自带液冷液热,同时,对于用户来说,适配性也是车主关注的关键问题。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