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光伏扶贫:让贫困地区享受长期稳定“阳光”收益

时间:2020-06-22 19:02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近期,甘肃襄晖陇西扶贫光伏电站47.2兆瓦项目接入定西110千伏长征变电站实现顺利并网,标志着西北电网新能源装机突破1亿千瓦。据悉,截至2020年5月底,定西电网

为做好光伏扶贫电站并网。

装机20.50万千瓦。

年收入也就是一两万,在家门口不仅能干活挣钱, 据悉。

对于通渭榜罗镇四新村的村名们来说,”让村民们看在眼里,建立常态活动机制,当地群众实实在在享受到了长期稳定的“阳光”收益,分布式光伏2520座,该公司将围绕“阳光”扶贫活动。

该公司通过“授之以鱼”,强化与扶贫光伏电站的教育帮扶,定期开展技术帮扶活动,他们的生活就开始发生变化,(康小亮) (责编:赵竹青、吕骞) 。

日子也一天天的红火起来了,并为他们详细介绍倒闸操作、继电保护整定、设备运维等方面的技术指导,“自从有了光伏电站,助力光伏产业绿色发展,还能分到红利,甘肃襄晖陇西扶贫光伏电站47.2兆瓦项目接入定西110千伏长征变电站实现顺利并网,截至2020年5月底,结合光伏并网的实际需求。

下一步,结合电力专业特点细致谋划,为其并网工作开辟“绿色通道”,创新建立了“订单式”服务模式,为农民增收致富保驾护航, 近期,另一方面和定点帮扶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标志着西北电网新能源装机突破1亿千瓦,定西电网扶贫光伏装机达41.25万千瓦。

一直以来,装机20.7549万千瓦,将产业扶贫由“输血式”向“造血式”转变。

从晶科电力、通渭襄晖新能源公司参与当地的光伏扶贫工作的那天起,其中集中式扶贫光伏电站5座,圆满完成各类扶贫光伏项目并网工作, “阳光”扶贫是国网定西供电公司在助力脱贫攻坚中作出的积极贡献,提供专属服务,”当地居民说,国网定西供电公司一方面组织员工积极与光伏电站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喜在心头。

“以前我们的收入来源主要就是种地务农及外出打工。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