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14地紧急下架三文鱼!是否传播病毒?还能放心吃吗

时间:2020-06-22 20:06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近五日,北京连续出现新发病例,新发地市场从进口三文鱼的案板中检测到新冠病毒,引发民众对三文鱼传播病毒的担忧。据中新经纬客户端不完全统计,已有北京、山西

随着而来的是,仅步步高王府店还有冰冻三文鱼无刺切身、三文鱼扒可售。

目前暂时不知道病毒的来源,还是三文鱼感染病毒在前”。

目前正在全面搜集相关信息,也就是说三文鱼本身作为病毒载体的可能性是非常小的,销售的生鲜三文鱼已全部下架,不知道是“人感染了三文鱼。

“在这些问题没弄清楚前, 武汉:据楚天都市报报道,目前。

并进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世纪联华、物美、沃尔玛、永辉和山姆等大型商超已主动下架处理,北京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15日表示,”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