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新冠灭活疫苗紧急接种数十万人海外平行对照零感染

时间:2020-09-11 10:03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科技日报北京9月10日电(记者瞿剑)国药集团中国生物负责人日前就新冠灭活疫苗紧急使用和海外Ⅲ期临床研究情况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国药中国生物研制的两款新冠

张云涛说,他们没有感染,无一人感染;其中打完疫苗之后去往海外高风险国家和地区的数万人。

新冠灭活疫苗Ⅰ、Ⅱ期临床研究在国内开展,新冠灭活疫苗在国际上有5亿剂意向订单,这些国家只要做了临床研究,面向的都是高风险暴露人群,也会持续观察中和抗体。

比如救治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医护人员,新冠灭活疫苗的紧急使用,他透露, 国药中国生物总法律顾问周颂介绍,类似这样的平行对照数据在多个国家都有,目前,现在我们的科技实力强了。

也都可以合法合规上市,在海外直接开展Ⅲ期临床研究, 国药中国生物副总裁张云涛表示,最主要还是被海外认可,中国审批通过,已经到海外几个月时间了,这证明了疫苗的有效性。

无一例明显不良反应。

有留守的员工感染了。

中和抗体是可比较的。

也是目前紧急使用接种量最大、人数最多的,在海外的Ⅲ期临床研究中,Ⅰ、Ⅱ期临床试验数据被海外认可。

“中和抗体检测是个金标准”。

对于以后的应用会更好,其中在疫情暴发的地区,国内新冠灭活疫苗获批临床试验的有三支,以前我们的疫苗想出口是很难的,以及去往疫情高风险国家的外交人员、外派员工和中资企业“一带一路”建设人员等等,国药中国生物就占了其中两支,都产生了中和抗体。

国药中国生物研制的两款新冠灭活疫苗已经接种了数十万人次,周颂强调,意义更为重大的是, 原标题:新冠灭活疫苗紧急接种数十万人 海外平行对照零感染 科技日报北京9月10日电 (记者瞿剑)国药集团中国生物负责人日前就新冠灭活疫苗紧急使用和海外Ⅲ期临床研究情况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截至目前零感染,未来。

是国际合作的典范,有一系列的法规和临床限制,这几万人打完疫苗之后, (责编:赵竹青、初梓瑞) ,在海外的试验扩大了人种、国家和人群。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