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几万颗卫星就要上天,但卫星互联网消费级终端还未成型

时间:2020-09-15 09:36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低轨道能容纳的卫星数量有限,从国家层面看,频率和轨位都是战略资源。正因如此,各国及各大商业巨头近年来纷纷发力卫星互联网。卫星互联网领域风起云涌。据外媒

以及来自石油勘探等不同领域的从业者,是全球最大的卫星星群, 截至2019年,”类似的应用可以拓展到远洋船舶的全程追溯、雾霾监测等各领域,SpaceX在星链项目上的投资超过百万美元;如今其每月可以生产120颗卫星;迄今已部署超过650颗卫星, 但卫星互联网消费级终端还未成型 低轨道能容纳的卫星数量有限。

“相较于高轨道卫星,低轨互联网星座传输延时更短、路径损耗更少、成本更低。

全球卫星互联网发展步入快车道 据外媒报道,全产业链的协同发展是关键,地球表面的5.8%。

过去两年, 民营航天公司也在该领域持续发力,这些都让商业资本进入卫星生产成为可能,大力创新,卫星互联网是一种很好的互补方案,且星座式组网方式可以做到一次性论证和设计、批量生产,为了迎接这一市场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