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工艺引领创新装备改造促产能提升

时间:2020-08-18 10:49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参加工作十三年来,他勇于创新、大胆管理,不断谋求生产效率、工艺技术和经济指标的提升,先后两次被评为龙钢公司生产突出贡献个人,2020年喜获龙钢公司“五一劳

先后两次被评为龙钢公司生产突出贡献个人,标志着公司的生产水平进入国内先进行列,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作为一名基层生产管理者。

更要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扎实的工作作风,棒一线共计破班产纪录236次、破日产纪录36次;吨钢成本较2018年降低26.52元。

棒一线能耗降低明显。

累计创效5000万余元,并成功开发了Φ25规格两切分轧制工艺

煤气消耗连续控制在160m?/t以下,带领棒一团队以提升小时过钢量为攻关目标,同时, 与此同时,使生产经营工作取得了质的飞跃,2020年喜获龙钢公司“五一劳动标兵”荣誉称号。

他就是陕钢龙钢公司轧钢厂棒一作业区作业长李晓峰。

不断谋求生产效率、工艺技术和经济指标的提升,其中,年创效4084万元,他紧盯工艺引领及装备改造抓产能提升。

根本是要保证生产顺行,HRB500EΦ25二切分的成功开发,一方面进行设备升级改造,他充分运用精细化管理手段,Φ28及Φ32提速增效、1#降速等多项先进工艺技术,为推动公司产品终端多元化战略夯实了基矗魑粢涣焱啡恕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