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电商为残疾人就业创业打开一扇窗

时间:2020-09-09 09:39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近年来,随着电子商务的飞速发展,残疾人网店、残疾人电商平台、社会扶残助残力量如雨后春笋一般涌现,彰显着残疾人电商创业就业强劲的生机与活力。为拓宽残疾人

也是适合残疾人创业就业的商业模式。

越来越多的残疾人当起了网店老板,逐步消除与正常人的差距,为生活注入新的活力。

随着电子商务的飞速发展, 如今,将电子商务作为残疾人居家就业的新趋势。

想办法给残疾人提供就业的本领和门路,争取下一步能早日开店。

9月7日,助推电商扶贫,”临海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胡天临表示, 为拓宽残疾人的就业创业渠道,希望学员们认清这一形势,临海市商务局副局长刘军指出。

(张金立) (责编:赵竹青、吕骞) 。

参加此次培训的残疾人大部分没有电商基矗孟宰挪屑踩说缟檀匆稻鸵登烤⒌纳牖盍Γ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