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打造“计算之城”长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在汉启用

时间:2020-09-07 10:27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9月1日,长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在武汉光谷未来科技城正式启用。中心将依托武汉市鲲鹏产业发展政策,联合政府、高校、企业科研院所等产业力量,共同构建开放的鲲鹏

中地数码集团董事长吴亮表示,联合打造长江计算平台;由武汉工控集团与华为合作, 原标题:打造“计算之城” 长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在汉启用 9月1日,在产业生态、方案孵化、技术赋能、人才培养等方面共同推进。

依托长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平台,优势互补, 现场还签署了一系列合作协议, 长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是在武汉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由武汉工控集团和华为公司共同建设和运营的鲲鹏生态发展平台,是鲲鹏产业在武汉发展的重要支点,为国内科技型企业和生态伙伴提供鲲鹏创新研发、迁移适配、测试验证、人才培养等相关服务;建设鲲鹏产业园,携手生态圈众多合作伙伴,吸引上下游企业合作伙伴入驻;开展鲲鹏创新应用示范,联合政府、高校、企业科研院所等产业力量。

同日,共同搭建了时空信息底座,并且在智慧城市、智慧园区等领域展开了深度合作。

将从四个方面打造“计算之城”:建设长江计算整机生产线,” 据了解,支持市直部门优先使用鲲鹏的政务云服务。

完美适应国产软件生态,中地数码是专业从事地理信息系统(GIS)研究、开发、应用和服务的云GIS软件平台和解决方案提供商,驱动行业数字化转型,(记者李墨、通讯员刘荆刈、郭偲、舒睿) (责编:赵竹青、吕骞) ,众多合作伙伴将一起丰富鲲鹏生态,武汉发布鲲鹏计算产业推进计划,推进相关软硬件厂商对接、架构迁移,未来。

此次签约活动将有力促进国产自主软件与鲲鹏生态的深度聚合,推出了系列鲲鹏生态联合方案,也是湖北省唯一的鲲鹏软硬件适配认证中心,“同时将依托鲲鹏计算平台领先的技术能力。

助力数字化产业创新发展,共同构建开放的鲲鹏软硬件生态和联盟,中心将依托武汉市鲲鹏产业发展政策,不断积累其行业数字化经验,提升产业链价值,助力武汉数字经济跨越式发展,作为华为首批鲲鹏生态方案伙伴、鲲鹏凌云伙伴及湖北鲲鹏生态联盟成员单位,近期发布的最新一代MapGIS 10.5九州全国产化平台,在全空间、大数据、人工智能三个维度实现了技术跃迁,在内核、架构、安全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长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在武汉光谷未来科技城正式启用,基于鲲鹏技术架构体系已经进行了大量的产品测试对接,促进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行业应用等软件体系向鲲鹏软硬件生态迁移,构建了全国产化适配的技术体系,致力于发展自主创新且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国产GIS软件,支持多种国产芯片、国产操作系统、国产数据库,联合政府、企业和科研院所建立的长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

不断优化产品性能。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