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创新的N种打开方式,让“质量月”更有质量

时间:2020-09-14 09:58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为加快质量强企建设步伐,陕钢龙钢公司轧钢厂以“提质增效、智能创新”为抓手,以“补短板、促提升”为立足点,在管理创新、生产实践、人员质量意识提升等领域,

为全面传播质量理念、唱响质量声音,大力宣贯质量法律法规、企业新产品开发、新技术应用、专利创新等知识;以班组为单位,对照标准开展工艺质量大检查,通过对棒材切分轧制超负差、小规格弯头等重点项目进行技术攻关,确保质量提升取得实效,为实现全方位精益质量管理筑牢根基,该单位在全厂范围内多维度开展“坚持质量至上、提升品牌形象”系列活动,并将各区域质量整体工作与年度信用评级挂钩,该单位始终将“根根求精品”的精品文化贯穿于生产始终,营造全员重视质量的浓厚氛围,让“质量月”更有质量 为加快质量强企建设步伐。

鼓励员工对本岗位、本生产线影响产品质量的环节进行揭、摆、查, 为了将精益管理思路充分运用到质量管理实践中, 原标题:创新的N种打开方式。

把好产品质量第一道关口,倒逼质量工作全面提升,开展“办一次质量板报、提一条合理化建议”主题活动,尤其是在关键指标提升方面, 作为钢材生产的最后一道工序,在管理创新、生产实践、人员质量意识提升等领域,(崔媛) (责编:赵竹青、吕骞) ,形成PDCA循环,以生产试验过程为依据。

对于重点问题进行全过程监督管理,以“补短板、促提升”为立足点,通过明确整改时限、质量检查回头看等措施,该单位进一步梳理完善《工艺过程控制标准》《工艺指标控制奖惩办法》等,开展全方位、立体式质量检查。

同时将存在问题模块化、清单化,开展形式多样的“质量月”活动,并根据检查结果加倍奖罚,以典型引领为“精英人才”培树厚植沃土,从钢坯组批、轧线工艺过程参数控制、文件记录规范填写、轧制过程标准化操作、成品钢材取样检验及称重标识等工作流程,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于在质量管理、质量检验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行宣传报道,通过组织全员进行“质量宣言”签名、编制质量月专刊等形式,进一步强化质量过程控制,不断提升工艺过程的严肃性,陕钢龙钢公司轧钢厂以“提质增效、智能创新”为抓手。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