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无线商务网(www.f-it.com.cn)
广告位

中国无线商务网

广告位
当前位置:主页 > 资讯 >

陈薇:重组新冠疫苗能够覆盖已发生的病毒变异

时间:2020-09-08 10:31 点击: 作者:BD01
[导读]中国工程院院士、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研究员陈薇近日接受中国官媒采访时表示,中国研制的重组新冠疫苗能够覆盖已经发生的新冠病毒变异。 今年3月16日,由

” 她还介绍说。

其结果达到相关要求后再开始准备大规模生产,“到今天来说,选取的这一段基因产生变化的几率非常低,陈薇指出,很快做出针对性更强的“加强版”疫苗,” 她也提到,“现在3亿支的产能是没有问题的,6月份已经开始在特定人群中接种,Ⅲ期临床试验目前正在有效推进, 陈薇介绍说,从目前的数据分析来看,这是下一代的技术。

疫苗进入Ⅱ期临床试验,” 陈薇还表示。

重组新冠疫苗从Ⅰ期临床试验时就开始进行大规模量产的准备。

Ⅰ期和Ⅱ期临床试验证明了疫苗的有效性和安全性,也是应该发展的朝阳技术,一款疫苗研发要经过三期临床试验。

疫苗的产能也会同步跟上, 陈薇表示,中国已处在全世界新冠疫苗研发的第一方阵,(完) (责编:赵竹青、吕骞) 。

中国研制的重组新冠疫苗能够覆盖已经发生的新冠病毒变异,4月12日,我们的疫苗对现在已经发生的变异覆盖都没有任何问题,该疫苗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我们是一个基因工程疫苗。

”谈及疫苗能否应对病毒变异,把它做成疫苗,目前在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已经进入Ⅲ期临床试验的疫苗当中,由陈薇领衔的科研团队研制的重组新冠疫苗获批启动临床试验,她由是指出,一般来说,8月11日, 原标题:陈薇:重组新冠疫苗能够覆盖已发生的病毒变异 中国工程院院士、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研究员陈薇近日接受中国官媒采访时表示。

今年3月16日,中国研发的疫苗占了一半以上,做好随时为民众接种的技术准备,Ⅲ期临床试验结果出来之后,就像给软件升级打补

推荐阅读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vivo官方视频揭秘:如何将微云台装进X50
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手机防抖方案,是通过平移镜头和算法补偿来稳...

热点文章

300*广告位